「我想殺死台灣人!」一名36歲菲律賓移工Alice(化名),是3個孩子的母親,因為聽聞到台灣可以賺錢,才決定到這工作,沒想到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,她在台灣遭到雇主多次性侵,忍無可忍之下向朋友求救,才終於離開了地獄,但她對雇主提出刑事告訴後,檢察官卻做出不起訴的處分,讓她憤怒不已,久久無法釋懷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Alice來台第2年,到高雄照顧一位阿嬤,原本一切非常正常,誰知道2個月後,她的雇主,也就是阿嬤的兒子竟對她伸出狼爪,「他是中年男子,又高又壯,身上還有刺青,他跟老婆分居了,所以有時會回家看他母親」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Alice透露,某天,雇主叫她上樓打掃,「我一上去就聽到他的房間傳出A片的聲音。我抱著害怕的心情在門外打掃,突然間他光著身子,只穿內褲就走出來,在我面前尿尿!他撫摸我的手,要我幫他按摩,因為他很高大,我不得不順從」。豈料,雇主隨後把她帶進房間,要她用力按摩屁股,「我按了不到5分鐘就受不了跑出房間,他竟然追出來,叫我繼續按摩。」雖然此次什麼事也沒發生,但雇主往後卻變本加厲。有天早上,Alice準備帶阿嬤去醫院時,雇主竟突然闖入她的房間,並鎖上房門,「從身後抓住我的手,並把我的頭往下壓」,因為對方高大強壯,Alice無法抵抗,被性侵得逞。但令她作嘔的是,之後一起帶阿嬤去醫院時,雇主還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,讓她看了在心中氣憤直喊:「氣死了,很想殺人!」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事後,Alice雖想報警,但她擔心沒人會相信她,所以選擇隱忍,怎料,雇主又爬上她的床,Alice痛訴「他拉起我的腳抬高,像把身體折起來一樣,我拼命踢腳掙扎,但他太高壯,抵抗也沒用」,再度遭到雇主性侵。更令人憤怒的是,2天後雇主故技重施,「他把手伸進去我的私處,還伸出來給我看,上面是鮮紅的,我的下體被他弄得好痛,他竟然還笑著,像是在玩遊戲一樣,不斷做出重複的動作。」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Alice害怕「如果反抗,就會被他殺掉」,只能一再將委屈往肚裡吞,最終她忍無可忍,打電話向朋友求救,朋友協助她聯繫1955專線和移工組織,才逃離了地獄般的生活,當下她放聲哭喊,誓言「一定要報仇」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Alice對雇主提告性侵,她強忍痛苦,在庭上詳細地描述遭性侵的過程,但對方最後仍未被起訴,Alice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,但卻無能為力,她表示:「後來知道案件沒有被起訴時,我真的不敢相信,受到委曲卻得不到正義,一想到惡魔的行徑,我就想殺死台灣人。」她心碎地說後悔來台灣工作,「如果時間能倒轉,我寧願留在菲律賓」。●東森新聞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女大生控同事撿屍!法官傻眼…她自己搖還換性愛姿勢大驚喜!G奶熊熊爆交往張立東 她臉紅訴甜蜜真相女星「籌母醫藥費」下海拍AV!真相大白 結果下場超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lnligg841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